專業團舞者

team04intro 07227

陳延欣 排練助理/主要舞者

現為湸泧舞蹈團主要舞者,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舞蹈學系,在觀賞湸悅(現改名湸泧)演出後,毅然決然加入湸悅,並於大學學業完成後,隨即投入舞蹈教育工作。舞動肢體韻味輕盈,窈窕甜美,自然散發。2013『風中的禮物』一劇拍攝的微電影中,形塑誤入歧途青少年,蒼白面容深陷黑眼圈,放空的眼神沉淺在無知的軀殼,雖然畫面只出現幾秒鐘,卻衝擊顫慄了每位觀賞者。2014年於『雙姝戲牌曲』舞劇中飾演主角:姊姊,蘊釀沉思循入戲曲衣缽傳承氛圍,細膩刻劃出背負沉重包袱認命的心態,抒發濃厚的情感渲染舞台。

team02intro 6df1d

王家馨 主要舞者

現為湸泧舞蹈團主要舞者,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舞蹈系畢。2009年台灣燈會演出始接觸湸悅(現改名湸泧),自此深受湸悅氛圍感染,隨著舞團到各地演出,更因此而投入藝術教育,殷盼宜蘭莘莘學子藝術養成,紮根學習。舞蹈情感細膩真摯,絲絲入扣,身段典雅。2013舞劇『風中的禮物』突破性別形體,以同理心細膩的剖析男女情素,於現實世界之思維差異。『雙姝戲牌曲』扮仙戲中飾演何仙姑,劃破時空轉換為時尚女,舞台上那抹桃紅艷麗身影,搶眼地吸引觀眾目光。

team01intro 821c0

林易瑩 主要舞者

現任湸泧舞蹈團排練助理與舞者。中國文化大學舞蹈學系畢業,2008年加入湸悅(現改名湸泧),自此隨著湸悅一同成長。2012年首創舞劇『靜止的流沙』飾演劇中貫串全場的靈魂人物,情感豐富,澎湃感性中帶著理性的堅強,剛柔並濟,2014舞劇『雙姝戲牌曲』飾演樊梨花一角,苦練戲曲身段,以舞蹈融入歌仔情境,維妙維肖詮釋忠孝節義蘊含情理。熱愛舞蹈藝術,秉持藝術傳承理念,致力於培訓更多儲備舞者,讓藝術生生不息。

惠宜 8cc7c

 許惠宜 主要舞者

現為湸泧舞蹈團主要舞者,天主教輔仁大學體育系舞蹈組畢業後,隨即考取輔仁大學體育學系碩士班,在校成績優越。從小即具舞台經驗,舞台魅力驚人,多種角色與情緒,皆能充分詮釋。『靜止的流沙』演出了女子嬌媚的姿態,盡奪觀眾目光,在舞劇末段「簡單,自在,和快樂!」一語道出整齣舞劇精神,直透觀賞者內心。『風中的禮物』為全劇靈魂,拋開傳統束縛,竭盡全力投入微電影拍攝,自青少年演至中年,段段場景緊緊連串成一幅美麗詩篇,緩緩流瀉劇場中。2016舞劇『劃痕』毅然剪去了多年長髮,只為飾演劇中男主角,尋覓劃時空心靈感應之情網,虛虛實實落在日月交錯處而淡定。

旆 NEW e6863

舞者 林君旆

現為湸泧舞蹈團舞者,在舞蹈的道路上,一路跌跌撞撞,曾數次放棄;國中重拾舞蹈時來到湸悅(現改名湸泧),慢慢地找回熱情與初衷,逐漸地嶄露自信,並考上華岡藝校舞蹈科。2014『雙姝戲牌曲』舞劇中,成為專業團實習舞者,飾演八仙之一:張果老,張果老是八仙裡年紀最大的神仙,那老態龍鍾的模樣與步伐,是經過多次的揣摩與演練所成就出來的。今年正式成為湸泧專業團團員,舞蹈爆發力強,學習態度認真執著。

teampro10 316f5

舞者 游沂霖

現為湸泧舞蹈團實習舞者,自小即接受音樂與舞蹈的陶冶,尤其在『雙姝戲牌曲』舞劇中,除了舞蹈,還吹奏中國笛與嗩吶,才華洋溢,認真上進。一路由湸悅兒童團(現改名湸泧)至儲備團,再至專業團實習,舞蹈肢體語彙日積月累下來,充滿無限發展的空間與潛能。2014全國舞蹈比賽中,獲得縣賽國中組古典舞第二名成績,並獲評審「身韻富情感」美讚。

teampro11 8d170

舞者 曾亭毓

現為湸泧舞蹈團實習舞者,原為湸悅兒童團團員(現改名湸泧),喜歡表演也勇於表現,具強烈表演慾望,願意嘗試各種角色情緒的詮釋,為一表演人才。2014『雙姝戲牌曲』中,飾演扮仙戲中的藍采和,幻化成現代修女,諷刺如今社會亂象,演繹精闢獨到,又帶幽默風趣。舞蹈爆發力驚人,總像團煙火爍放於舞台上,職志朝向舞蹈之路前進,未來可期。

廖之華 5b7b8

實習舞者 廖之華

現任湸泧舞蹈團實習舞者。2017年加入專業團,抱持著一顆熱愛舞蹈藝術的心,隨團參與多場國內外演出:北台區域傑出演藝團隊苗栗巡演舞劇「風中的禮物」、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、礁溪不老溫泉季、北賽普勒斯國際兒童藝術節、菲律賓國際舞蹈工作坊暨藝術節等;幾年間,不斷提升自己、超越自己,2019舞劇「啟程」中無論是表現樸實的村民女孩、莊重崇敬的祈福儀式,甚至是現實社會中百態人生的表現,都甚為穩重精闢,未來更是精彩可期。

logo

聯絡電話:03-9372862  | 傳真電話:03-9372787  | E-MAILlr.dt@msa.hinet.net 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中興路177巷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