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舞訊

2017歡樂宜蘭年 除夕晚會演出

 

** 2017歡樂宜蘭年「闔家幸福」**

 

    歡樂宜蘭年陪伴宜蘭鄉親民眾熱鬧歡度農曆新年,今年主場地移至冬山火車站,湸悅將與武耀武術

團共同參與盛大的除夕晚會-趕年獸活動,與大家一同跨年!誠摯歡迎親朋好友們,相招一起來跨年!

 

演出時間:2017年1月27日(五)  23:18-23:33

演出地點:冬山火車站

演出內容介紹:

闔家幸福12生肖家庭歡歡喜喜過新年,在熱鬧的鞭炮聲中,龍爸蛇媽依循農曆新年習俗,發紅包給大家,大家開心地拆著紅包禮物

拿到手機的猴子,臭屁地炫耀自己的禮物,邊走邊滑,玩得不亦樂乎!滑著滑著,居然也把手機裡的「寶可夢」滑了出來!猴子覺得不可思議極了!邀約可愛的「寶可夢」們一起去放鞭炮…卻不知,原來「寶可夢」是年獸的進化之獸!年獸最討厭的就是鞭炮了,一氣之下抓走了猴子!

此時,闔家幸福其他生肖也發現猴子不見了,非常緊張地四處找尋,終於找著了被「寶可夢」年獸抓走的猴子;年獸進化成「寶可夢」後,外型變得可愛了,技能強度提升了,到底,闔家幸福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救回猴子呢?

精采表演!不容您錯過!

想知道結果的朋友,千萬記得1月27日我們相約在冬山火車站唷!

 

 

logo

聯絡電話:03-9372862  | 傳真電話:03-9372787  | E-MAILlr.dt@msa.hinet.net 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中興路177巷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