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舞訊

2020年度舞展「茶博士講ㄟ73變」

       傳說...在發粿山的山頂上,一塊吸收天地之氣的仙石中蹦出了一隻石猴,石猴從身上捻了一搓毛,用力一吹,吹出了七十三隻猴子。猴子打鬧翻滾著,菩薩看不下去降下凡間一一教訓這些潑猴,把石猴打得求饒。菩薩說:「給你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,你負責保護唐僧完成西天取經任務。以後,你就叫悟空!」語畢,便為他戴上緊箍圈。

    爾後,菩薩轉眼一看,怎麼有隻膽小害羞的猴,怎麼也不肯回到石猴身上?這隻害羞的猴開口說:「我不喜歡動武,我不要跟著去西天取經,我…我…我喜歡跳舞!」語畢,菩薩露出滿意的笑容,送了一雙舞鞋給七十三,並告訴他:「傳說東方有個跳舞的快樂園地,你往那兒去吧,以後,你就叫舞空!」於是舞空便開啟了他尋夢之旅!

 

海報1 aa09f

        

湸泧的親朋好友們,不要錯過每年精彩的年度舞展演出唷!

 

logo

聯絡電話:03-9372862  | 傳真電話:03-9372787  | E-MAILlr.dt@msa.hinet.net 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中興路177巷7號